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我院2013年度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作为十八大后行政体制改革的一项成果,陕西省高校教师职务评审权进一步下放。我院自参加2013年10月30日省教育厅召开的“关于2013年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后,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评审权下放工作的通知”与省职改办和省教育厅“关于2013年度教师工程及实验技术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与校本部西北大学商定,校本部建议我院自主评审讲师及以下任职资格。此后我院制定了《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关于201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安排意见》,并下发至全体教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我院此后成立了教师职务评审和专业技术职务评定委员会,隶属于学院学术委员会,由来自西北大学的资深教授担任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我院人事处牵头负责职称评审的日常工作,以确保此次评审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我院依据《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制定了《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教师职务评审办法(暂行)》(该办法要求标准略高于省上的《实施办法》),上报省教育厅备案。

  随后,我院于2013年12月25日召开学院教师职务评审委员会会议,对2013年教师职务参评的67人进行了讨论、投票通过,会议应到19人,实到15人,人事处三名老师现场进行监票,其中申报助教职务55人,申报讲师职务12人,由于此前学院人事处对所有参评教师的资质进行了严格审核,故评定委员会全部通过了上会教师的职称评审。学院又将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在规定期内没有收到异议,故此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顺利结束。经院长办公会2014年3月7日研究决定,对67名教师的专业技术职务予以确认并进行了聘任。由此,学院2013年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省教育厅下放讲师以下教师职称评审权,对广大教师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舞,对稳定教师队伍、促使教师爱岗敬业,起到了极大的助益作用。而我院在省统一标准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自己的特殊要求,对学院的整体工作和长远发展也是有力的支持。

  本站记者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