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


  为提升我省高校教师的师德修养、业务素质和教学实践能力,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高校教师队伍,陕西省教育厅于4月14日—5月16日举办了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共四期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8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我院一直以来都很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及综合素质的培养,因此特选派艺术传媒系阳扬老师、外语系刘娟老师、财务与经济管理系成立功老师、文学与新闻传播系苏静老师分别参加了第一到四期培训班的学习。

  此次培训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北大学承办。培训期间,全国工科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西安交通大学马知恩教授,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标兵、陕西省咸阳市道北铁中语文特级教师呼秀珍,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曹蓉教授和陕西师范大学王淑兰教授等5位知名教学专家学者担任本次培训班的主讲老师,分别就“怎样做一个优秀的大学老师”、“加强师德培养,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优化教师职业素质,提升教师礼仪水平”、“学术研究中的失范问题及其防治”、“新时期高等学校的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如何上好一门课”、“高校教师心理健康与自我维护”、“大学课程教学的规范与创新”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

  培训结束后,阳扬等4名教师都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并取得结业证书。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充实,信息量大,通过培训开拓了教学视野、更新了教学理念、观摩了专家名师的风采、提高了业务实践能力。他们会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将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去,及时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让培训的硕果在教学事业的发展中大放光彩。

  系部发展中心师资发展部

1.jpg

我院参加培训学习的四位教师的结业证书。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