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行政与公共管理系举办期末教案评优活动


  6月18日,行政与公共管理系在系部主任的带领和安排下,举行了本学期期末各任课教师教案的评优活动。

  本系部共5位专职教师,承担了本学期的必修课、选修课共计13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下午14时10分,各任课教师将自己本学期所带课程的教案都摆在办公桌上,每位教师依次轮流认真翻阅。从每本教案的每一章节的教学目标、重难点、教学过程的设计到章节内容的书写等,都进行仔细的对比阅览,并就教案中出现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积极的交流沟通。大家一致认为王俊婷老师的《政治学基础》最为符合学院对教案的要求,内容最为具体详细,教学设计科学合理。最后,全体教师通过举手投票,选出王俊婷老师的《政治学基础》成为本系部的优秀教案。

  我院一直本着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并以此为前提进行日常的教学安排,开展教学活动活动。师资科每月末都要检查所有任课教师的教案,做到上讲台之前必须要有教案,心中有数,认真教学。期末的教案评优活动更是每学期的总结和反思,从这次的教案评优活动中,我们每位老师都更加认识到教案规范、详细、认真的重要,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们系部的每位老师会更加认真的备课,尽最大的努力给学生上好每一堂课。

  行政与公共管理系:付粉玲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