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我校五项科研项目顺利完成结题验收工作


   9月29日,经省教育厅审查,我校申报的“后城市化过程中市民化问题探讨——以西安市为例”等五项教育厅专项科研项目(见附表)顺利通过结题验收,并颁发了结题证书。

  为配合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学院加大了对教师承担的教育厅专项科研项目结题验收的督促力度,从结题报告的格式、结题资料的准备与装订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把关,使结题资料更加科学规范。

  本次结题按省教育厅要求使用“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进行,项目负责人需在系统上提交结题申请书和研究总结报告,科研处积极做好指导和审核工作,组织相关教师做好结题验收工作。

  此次科研项目的顺利验收,是我校领导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结果。近年来,在我校老校长刘董事长的支持下,学院拨出专项经费投入科研立项,大力扶持青年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确保各类项目经费充足,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申请各级各类项目的热情,从而使我校科研工作得到有力保障,以研促教,共同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科研处 供稿

 

 附:

  本期省教育厅专项科研项目结项课题一览表

序号

结题证书编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14160855

14JK2140

后城市化过程中市民化问题探讨以西安市为例

白春梅

2

14160850

14JK2141

西安市长安区城乡小学英语课堂教学对比研究

崇宁

3

14160852

14JK2146

带多变时滞N种群捕食系统的正周期解和长时间行为

任睿超

4

14160856

14JK2148

陕西城乡一体化新型养老服务体系的探索性研究

赵丽红

5

15160854

15JK2162

关学学派与秦地大文化系脉图志研究

姚玮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