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我校召开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动员会


   近年来,我校科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形成以研促教、教研相长的良好氛围,9月29日下午,科研处在图书馆西南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动员会”。卢山冰院长为我校教师作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动员,系(部)发展中心师资发展部陈志强老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科研处胡玉老师主持,胡老师介绍了召开本次科研工作动员会的背景,鼓励在座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随后,卢院长开始课题申报动员。

  卢院长首先说明我校目前虽然是教学型大学,但在老校长刘董事长的高度重视下,学院大力支持教师科研工作,科研经费投入方面不计投多少,使得学院科研工作不断取得的新成绩。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今年3月,我校特邀西安市社科院朱利民处长来校与青年教师座谈;7月向社科院递交了关于设立西安社会科学规划基金专项课题的申请,在得到社科院的初步肯定后,最终为学院争取到了设置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专项课题的机会。

  根据工作安排,科研处于10月10日前向我校教师征集相关领域的指南选题,经西安市社科院审核通过后,组织教师提交申报评审书,后期将组织专家评审,希望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结合经济社会热点和现实需要,积极参与课题申报。

  最后,卢院长就如何申报选题等具体事宜加以说明,并对教师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他鼓励教师要意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继续秉承我校兴学理念和认真务实的态度,钻研学术研究,提高专业水平,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为我校内涵建设添砖加瓦,为我校长远发展再添助力。

  科研处 供稿

1.jpg

卢院长做课题申报动员讲话。

2.jpg

教师发展中心老师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3.jpg

老师们认真做笔记。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