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我校表演学院老师在“世界青少年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4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了一场集魅力与激情于一体的舞蹈比赛——2016“清溪文化杯”世界青少年舞蹈锦标赛总决赛。表演艺术学院陈文芳老师代表我校参赛,在成人拉丁舞职业组比赛中,以仅次于俄罗斯代表队与香港代表队的优异成绩喜获第三名。

  本次大赛由国际舞蹈联合会中国理事会、安徽婉蓉旗袍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英国国际标准舞协会协办。大赛评审组由超过5个国家20位大师级评审组成,参赛选手包括了多个国家的顶级舞蹈精英。我校陈文芳老师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得沉稳大气、成熟典雅,获得了评审组的大力称赞,并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一奖项的获得再次证明了我校表演专业的师资力量具有较高的水平,也体现了我校“清新进取、高雅祥和”的校园文化理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陈文芳老师近期在我校组建了体育舞蹈团,已经在指导同学们进行体育舞蹈方面的专业训练,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踊跃参加,加入这一团队,在我校掀起体育舞蹈的新热潮,为业余生活增添艺术元素,体会力与美相融相合的魅力。

  表演艺术学院 王丽丽

1.jpg

陈文芳老师(左一)赛后与本次大赛来自俄罗斯的总裁判长合影。

2.jpg

陈文芳老师获奖证书。

3.jpg

获奖奖杯。

4.jpg

获奖奖牌。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