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我校体育部11名教师获得中级拓展体验培训师资格


  我校老校长刘董事长十分重视学院的体育教学工作,早在建校之初就提出“三个第一、三个第二”(参与第一,比赛第二;团体第一,个人第二;竞智第一,竞力第二)的体育工作理念,在刚迁至本校区的时候就提议建立拓展训练基地,希望能将拓展训练融入到体育教学工作中,以更好地发挥体育活动在引导同学成人方面的作用。

  日前,在老校长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大学生拓展训练基地终于建成并可投入使用。为更好地开展拓展训练,使训练更加规范、更加有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于近期参加了拓展体验师资质的培训。

  10月中旬,利用周六、周日的周末休息时间,我校专门聘请了目前在我国拓展培训方面具有权威性的战狼研习营的高级培训师导师前来,为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特别开设了一期拓展体验培训师导师培训班,由国家高级体验式培训师导师、拓展培训师、全国职业培训与就业促进专家师资委员会特聘专家段秦虎老师主讲,并进行现场指导。段老师是全国专业人员岗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教学基地首席导师,国家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PAT项目特约导师,具有多年团队实际管理培训工作经验,研发优化了数十个体验式培训课程,拥有丰富的拓展培训经验,由他主讲和培训也为我校体育教师的资质培训增添了更多助力。

  我校体育部的11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认真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以及严格的实操、答辩考试,11名老师均顺利获得了中级拓展体验培训师资格。

  为了使我校的拓展训练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体育部也已制定出部门内部的培训计划,为我校下一步的拓展训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计划本学期内先在我校教职工中逐步开展训练工作,并将此项工作与体育课、课外活动相结合,使我校同学在大学学习期间都能够有参与拓展训练的机会,培养同学们的优秀品质,为同学们毕业后的成功打好基础。

  据了解,目前全国在校内建有拓展训练基地,并对同学进行拓展训练的高校寥寥无几,本地区不论是985还是211高校也都未建这样的拓展训练基地。我校领先全国高校建起拓展训练基地,表明我校对同学的综合素质提升是多么的重视。正如老校长一直所说的那样,我们一定要办一所不一样的大学,培养出不一样的高级人才,以实现我们宏伟的教育理想!

  体育教学部 冯琦

1.jpg

在老校长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大学生拓展训练基地终于建成并可投入使用。

2.jpg

我校专门聘请了目前在我国拓展培训方面具有权威性的战狼研习营的高级培训师导师前来,为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特别开设了一期拓展体验培训师导师培训班。

3.jpg

讲解安全措施。

4.jpg

装备使用方法。

5.jpg

场外培训绝壁逢生。

6.jpg

我校体育部的11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认真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以及严格的实操、答辩考试,11名老师均顺利获得了中级拓展体验培训师资格。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