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思政教学部举行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内部选拔和赛前试讲活动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激励青年教师不断进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更好的在“第七届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中展现思政教学部教师的风貌和综合素质,2016年11月23日下午四时许,思政教学部组织进行了参赛教师的内部选拔和赛前试讲活动。

  参加试讲的各位老师态度认真,备课充分,基本功扎实。都能做到多媒体运用和板书相结合,在授课过程中循循善诱,层层深入,通过生动的语言和事例引入话题,用丰富、有趣、高效的教学方式诠释现代教育理念。参赛教师巧妙的教学设计、丰富的教学方法、扎实的理论知识,让旁听的老师们受益匪浅。经过激烈的角逐,何红娟老师在内部试讲中胜出,将代表思政教学部参加学校大赛。

  此次活动,给思政部青年教师们一次展示教学艺术的舞台,不但为各位老师搭建了交流课程改革经验的平台,也为他们提升教学水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思政教学部:武君蔚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