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国培项目”助推我校新入职教师专业成长


   为响应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干部教育学院承办的为期二十天的“2016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集训,我校派出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马兴教师与艺术设计学院张静老师分别参加了第一期与第二期培训。她们每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冲击;感受着新思潮、新理念及新技术的激荡;享受到了收获的喜悦;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可谓是受益匪浅。

  国培研修是教育改革的呼唤,是学校发展的要求,也是我们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需要!在当代信息技术发展及社会变革中,教师必须通过“终身学习”和“终身教育”去适应发展和变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培项目”,新进教师返回院校需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需要结合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进行私人定制的教学活动与科学研究,为了能够在这次培训中让新进教师有更大的收获,在教育理论、教学研究等各方面都得到提高,学校将会积极做好返岗培训、统筹协调、质量监控、资料整理等工作。各二级学院也将成立专门的返岗培训领导小组(返岗研修计划见附件),积极落实导师制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的新入职教师“2+1带领制”。

  教师发展是教师人生价值实现的过程,是教师在充分认识教育意义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精神追求,增强职业道德,掌握教育规律,拓展学科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过程。我校相信教师有眼界才有境界,有思路才有出路。

  艺术设计学院 张静

 

1.jpg

张静老师培训合格证书。

2.jpg

张静老师优秀学员证书。

3.jpg

马兴老师说课讲课。

4.jpg

马兴老师学习小组合影。 

5.jpg

张静老师说课讲课。

6.jpg

张静老师学习小组合影。

7.jpg

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合影(1期)。

8.jpg

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合影(2期)。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