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艺术设计学院特色学习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在老校长的关心下,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学期在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及学习的过程中,由高晋民院长带头,行政助理张静的组织下,共进行了17次带有本院特色并具有针对性的学习会议,整个学习进程结合艺术设计学院师资现状展开了有效的学习,教师之间的交流大大增多,课程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师生之间的眼界也得到了很大的扩展。

  艺术设计学院应对当下艺术教育形式,与时俱进,理论联系实际,共组织了以下的特色学习:《高校教师新学期的第一堂课》、《集体备课、说课、评课》、《课程谋划与课堂把控》、《大学教学模式及其变革取向》、《艺术专业理解说课》、《艺术类专业教师素质拓展训练》、《怎样上好实践课》、《当代设计趋势探讨》、《设计进行时-毕业季》、《专业方向拓展素质教育》、《设计前沿与教学实践》、《新媒体艺术的应用》、《教学中的反转课堂》、《与时俱进、新媒体艺术》、《结课展示艺术》、《以学生为主导,开展教学》。所有学习会议中,各位教师对各自课程、学习经验、科研范围、政治教育、素质拓展以及实践应用等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及总结,互相分享了许多学习感悟、优秀教学经验和实践案例心得等等。教师们对本学期的学习也感触颇多,最大的感悟就是需要学习的还有太多,最应该拓展自己的专业研究范畴。

  艺术设计学院下学期会总结经验制定出更为有效的学习计划,使得每位教师在教学工作及科研项目研究中更加努力,增加学习范围,扩大学科跨越度。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将会携手共创新成绩!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