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艺术设计学院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在老校长的大力关怀下,各部门领导的支持下,艺术设计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艺术设计学院遵循我校办学理念、专业建设规划及当代艺术设计教育教改精神,在党务思政、专业素质学习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产学研合作育人”、“双推双优、支部规范化建设”、“五进三出课堂教学”、科研、本科评估、创业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艺术设计学院高晋民院长的带领下,教研组组长杨俊、行政助理张静的协助组织下,于2018年7月11日上午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了艺术设计学院工作总结会议,高院长主持了本次特色且有意义的总结会议,首先高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每位教师的工作,从教学、科研、大展、大赛、政治思想、专业素质提高等方面对本学期做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各位教师进行了传达,紧接着每位教师就本学期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助理将重要工作进行了梳理。

  本学期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在平稳有序中进行,虽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存在一些缺点与不足。主要表现在教师对科研的研究高度、课题研究的参与性还需加强;国际、国内专业上的大展大赛、学术交流参与性不够;课程设置、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及管理的特殊性需进一步研讨;与时俱进的课程介入、以及艺术设计教育的规律需进一步研讨;教师的专业培训不足。

  艺术设计学院处在建设期、发展期,也处在上升期。艺术设计学院将紧紧抓住以教学为中心、以学术为引领、以专家为主导、以专职教师为骨干、以科研促教学的教育思路,践行学校内涵式发展精神,加快推进“精细化、数据化、目标化”三化管理的落实,调动和发挥全体教师的潜能,以德为本,以身为范,深化教改,创新工作。在教学质量、科研水平、专业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努力做实做强,力争迈上一个新台阶。我们深信:有校领导及部门的支持、有全体教职员工的同心努力,有良好的人文环境与教学设施,办一流艺术设计教育,创名牌艺术设计学院,我们有足够的底气,我们能做得很好!

艺术设计学院 张静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