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7月11日下午14:00,“教师发展中心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于经管楼218教室举行。教师发展中心及14个二级学院领导、教师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总结大会,14个院(部)各派一名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14位汇报教师列数据、分层次、有条理地阐述了各院(部)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对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指导表示了感谢,展示了本院(部)获得的教学成果,同时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展望了下一学期的工作。

  在各二级学院汇报完毕之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志强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陈老师对各院(部)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对汇报的内容和形式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下一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同时,陈老师对学院新聘的两位专家教授和4位新进教师进行了简单介绍。另外,陈志强老师对科研、考勤、办公平台、网站投稿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大会在《教工之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