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8月28日上午10时体育教学部在教工楼109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冯琦老师主持,部门全体教师按时参会。

  会上,冯琦老师简要回顾了上学期部门工作特色与亮点,列举了主要成绩和不足之处,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

  一、开课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包括编排体育课表、教学手册及场地器材安全检查等工作,并对课堂教学常规要求进行再次强调以确保教学质量。

  二、安排部门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要求教学组对备课情况、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检查,全面了解和反馈教学效果,认真组织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并按要求完成总结报告。

  三、本学期体育竞赛活动安排。校内竞赛:篮球联赛、广播操比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指定各竞赛项目负责人并提出工作要求。校外竞赛根据省教育厅体育竞赛活动安排,乒乓球、武术、体育舞蹈、射艺等参赛项目要积极备战,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四、年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结合学院与部门工作实际,对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方案与安排提出具体要求,要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希望全体教师加强业务学习,认真领会测试工作的内容与标准,掌握测试工作方法与要求,按时完成本年度的健康测试工作。

  全体教师对新学期的体育教学任务、体质健康测试、课外活动及体育竞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落实措施提出了建议与意见。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部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做出积极的贡献。

体育教学部 屈涛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