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我校教师荣获“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优秀奖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陕教﹝2018﹞225号),经过本校初赛、陕西省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严格评审,我校文学院冯欣老师的微课作品在本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8年3月,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陕教师办〔2017〕40号)文件要求,我校举办了一次较大规模的微课教学比赛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和综合评审,最终从参赛教师提交的18件微课作品中,遴选推荐薛茹、冯欣等4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复赛。自2017年11月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文件精神,并于2017年12月组织教师发展中心、各院(部)负责人、教研组长等有关部门和人员召开了专题会议,专门对此次微课比赛进行了统筹安排,会上部署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牵头,各院(部)及相关部门配合,协同完成本届微课教学比赛的组织与实施工作,并成立了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教师微课教学比赛初赛组委会及评委会,确保本次比赛的严谨与公正。

  我校向来重视教师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提高,为了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参赛教师的参赛水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开展了以微课教学为主题的系列培训、学习活动,并多次召开了经验交流和学习心得座谈会,全体教师踊跃参加,认真学习。

  本次佳绩的取得一定会进一步激发我校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为继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师发展中心 车琦

我校冯欣老师荣获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优秀奖获奖证书

微课作品展示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