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及学习交流会议


  按照新学期工作安排,基础部于9月5日下午2点10分在文法楼407教室召开学期初部门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业务和学习工作。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基础部季建芬主任主持。季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上学期各方面总体情况良好,顺利完成年度教学任务。接下来,季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1、开学准备工作,全体教师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开学工作状态,如有困难要及时沟通解决,确保学期初的正常教学秩序。2、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计划于下周新生开课后开始,全体老师要按照学院规定授课,检查小组成员要认真参与检查工作。3、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要积极踊跃报名,已报名参赛的教师要积极准备按时提交相关材料。4、数学建模大赛已完成竞赛团队的组建工作,本周开始培训工作,各模块负责教师要认真负责,确保赛事正常进行。5、2018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报名工作即将启动,要做好本班学生的动员和宣传工作,争取让更多的学生得到参与和提高。6、教学和科研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严抓不懈。7、网站投稿要积极踊跃,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理工组韩玉会老师分享了她在陕西省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的参赛感想。她说,本次竞赛涉及的学科范围非常广,参赛规模非常大,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几乎涉及了所有学科领域。因此,除了要求教师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外,还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竞赛经验,而对她来说,能够有机会参与这样高水准的赛事无疑是一种宝贵的经历。经过本次竞赛,她最大的收获就是意识到了自己还需继续努力,不断奋进,提高自己的知识层次和业务水平,任何时候都不能有骄傲自满的情绪。

  在座的教师听了韩老师的经验分享受益匪浅,深受鼓舞,通过本次会议,我部教师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部供稿

会议现场

韩玉会老师心得分享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