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影视编导学院召开中期教师教学汇报会


  影视编导学院于2018年11月9日下午16时30分在传媒楼214办公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中期教学汇报会。会议由我院段建武院长主持,行政助理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助理于小婷老师对本学期我院每位老师的所带课程、专业、班级做了简要介绍。每位专职教师从授课计划、授课方法、教学创新点、授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听同行老师授课的收获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教研组组长赵洁老师就上半学期年级组所进行的集体备课,老师的导师制培养进度以及教学工作大事记做了简要总结。段院长就每位老师上半学期授课汇报情况、结合每月督导对我院老师授课反馈、针对具体问题做了详细分析。对我院授课认真,教评优秀的老师提出了表扬,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方式;同时也指出授课中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希望我院老师能够扬长避短、在尽职尽责的完成下半学期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加大实践教学指导环节,尽可能多的指导同学创作优秀作品,以提升同学专业素养,为以后毕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院各位专职教师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做了简述,每位老师都会认真贯彻学院的兴学理念、恪尽职守、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影视编导学院 于小婷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