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师观展学习


  为提高本院专业研究水平以及业务拓展范围,艺术设计学院于2018年11月16日下午组织十位教师前往西部美术馆进行了观展学习,共两个展览,分别是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行走丝路 · 匠心铸梦——陕西传统工艺创新作品巡展》在西安首展;由西安美术学院主办的第九届外出写生与艺术考察教学汇报展在西安美术学院覆土建筑——实验中心展览,非常感谢学校给予这样学习的机会。

  艺术设计学院这几年的不断发展,师资队伍的不断壮大,为每位教师的专业与教学水平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学历与专业素质的提升成为近年来工作的重点,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已经不能完全只是将单纯的将知识传达给学生,更多的是实践创新,怎样引导学生创造是每位老师的重点与难点,与时俱进要完全体现在教学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

  西安美术学院第九届外出写生与艺术考察教学汇报展也非常精彩,打破了传统的展览形式,将设计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教师们受益匪浅。本院下学期有艺术写生、艺术采风教学活动,需要每位老师和学生创新性的展示自己的成果,希望能够学习专业院校的优势,从线路,选材,艺术表现,绘画作品,摄影作品及显示效果等等都能得到很大的提高。非常感谢学校及相关部门给予的机会,对教师们的成长有着很大的帮助,不仅对教师自身专业水平的提高有影响,对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更具有帮助。艺术设计学院还会组织像此类有意义的展览,从而提高师生专业水平。

  艺术设计学院 张静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