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我校教师荣获陕西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奖


  12月10日,省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根据陕教[2018]361号《关于表彰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文件通知,我校思想政治教学部胡黎香老师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

  据悉,本次比赛于2018年5月至12月举办,分为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等多个奖项,对245名高校获奖教师及10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回顾整个参赛历程,大赛通知下发后我校积极组织教师参赛,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树立现代教育理念,进而不断加强课堂教学渠道主阵地建设。此次胡黎香老师获此殊荣是我校长期以来教学成果的一个集中体现。

  创新永远在路上,创新没有完成时,荣誉的分量是沉甸甸的。经过本次大赛,我校教师在珍惜荣誉的同时,以大赛为契机学习同行教师好的经验与做法,对日常教学实践进行深入总结,不断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在思想、理念、方法技术等领域的创新,进一步提升教学育人水准,为陕西的高等教育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站记者 张健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