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文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新风貌,以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为指导,文学院于2月27日下午15:30分组织全体教师在文法楼30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学院院长陈长吟主持。

  首先,冯副院长对上学期文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教学任务圆满完成,科研又有新突破。其次,冯老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教学秩序,严抓过程管理;通报了主要教学工作,如教学大纲的修订、毕业论文答辩等。第三,冯老师对本学期拟组织开展的教学工作计划与安排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专职教师排课工作,备课会组织与安排,考试试卷质量自查,授课方法与科研立项经验交流会,文学评论报第四期组稿工作。他强调年轻教师应保持认真的工作状态,做好教学及科研等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不断扩宽专业视野,保证教学质量,为学生负责、为学校负责、为社会负责。此外,冯老师还强调了工作纪律以及团结协作的必要性及重要性。最后,冯老师希望各位教师教学之余还应注重科研能力的提升,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和人文素养。

  紧接着,陈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对二级学院教学工作的要求及教师学习的重要性,本学期要将备课会作为一项重要的常规性工作来抓,全面加强文学院教学工作管理力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最后,陈长吟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近两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希望各位教师秉承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从政治觉悟、专业素养、人文素质等都能获得全面提高。

  教学质量是文学院专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文学院全体教师将在学校的指导和关怀下,认真上课、努力创新、不断学习,确保文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