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年3月1日下午16时30分,工程技术学院在艺术楼407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行政助理梁亚澜主持。工程技术学院的全体教职工按时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2月27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工作专题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强调了本学期学院的几个工作重点。同时,教师们共同分析了我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一是提升教师自身教学水平,抓好课堂教学工作;二是协助教学科做好15级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三是做好本学期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提前准备好教学器材、药品等,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四是做好我院部分实验室的淘汰工作并配合学院做好其他工作。

  接下来,根据系部发展中心专业建设部要求,会议先针对新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商讨,教师们就我院不予新增本科专业进行了充分说明论证;然后,会议就工程技术学院学科竞赛、专业比赛征集情况的信息进行审核、更新与完善。

  紧跟着,会议针对教务处新发的授课计划进行了解读,要求教师们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授课计划,并根据授课计划来上课、布置作业等,使得教学内容与教学计划一致。同时,要求教师们规范考试内容,尤其是非闭卷的考核的课程需更加重视。

  再接着,会议强调了教师备课的重要性,并要求教师们每周二下午进行集中备课,严把课程教学质量,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最后会议以教师们的讨论答疑收尾,本次会议就此结束。

  新学期,各位教师均精神饱满,并表示会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地做好一切事物。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