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体育教学部教师参加极限飞盘教练员培训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更好的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根据《2019年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校园体育培训计划》的安排,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于2019年月30日至31日在西安文理学院举办2019年陕西省校园极限飞盘运动教练员培训班,以加强极限飞盘教师队伍的建设,促进我省各级各类学校极限飞盘运动的推广和普及。

  3月30日上午8点半,来自我省的高校教师、中小学教师、高校飞盘学生社团骨干共计一百七十余人齐聚西安文理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简短的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嘉宾有陕西省学生体协竞赛部主任程磊、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省学生体协竞赛部副主任石赛佳、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群体竞处主任段宏伟等,仪式由西安文理学院体育教师、极限飞盘教练徐佳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后马上进入到紧张的正式培训中,此次培训分为理论与实践环节进行,极限飞盘运动概述、竞赛规则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分别由西安文理学院徐佳老师、欧亚学院周小西老师、中国极限飞盘协会创始人王念飞先生进行讲解,实践环节分别由省内极限飞盘资深教师担任各组指导教师负责技术与教学、基本战术、比赛方法与组织的授课及训练。

  为满足我校体育课开设项目的需要,体育教学部已将极限飞盘项目列入到体育教学大纲中,接到省上培训文件后,体育教学部安排冯琦、屈涛、马磊三位老师参加此次培训活动。三位老师在学习和训练过程中认真、刻苦,经过两天超负荷的培训,大家从理论上对极限飞盘运动有了全新的认识,掌握了基本理论与技、战术,通过了严格的考核,取得了教练员证书,为下一步开设该项目的教学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培训结束后,部门内部还会在培训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相互的学习与交流,为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体育教学部 冯琦


实践培训

获得教练员证书

本期培训人员合影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