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我院音乐专业全体教师于4月18日下午,利用运动会期间老师们无教学任务的时间,在传媒楼208办公室,对本学期前八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由李小琴院长主持召开。

  首先,李小琴院长按照学校和系部发展中心的要求,对我院年轻教师的日常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要求。她指出:青年教师都能较好的贯彻我校严谨治学的办学方针,认真组织教学,并能根据社会人才需要制定教学计划,稳定课堂教学秩序,并希望青年教师能继续努力,注重培养学生的各项能力,将教学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行动导向教学和一体化教学的有机结合,为学生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再次,对我院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要求老师们认真对待,公平打分,并能对学生进行中肯与客观的评价,并希望老师们要求学生在考试之前做好准备,调整好心态,发挥出较高的水平。

  最后,对随后的眉县演出之行做好积极的排练准备。此次演出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我院为此积极认真的进行了筹备和排练,对节目的优化与设计做了反复的修改和讨论,并对演出之行学生的安全问题做了详细的计划,希望我院这次排练的合唱节目,在演出中能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本次会议对我院前八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与安排部署,教师们都表示,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及目标,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

  音乐舞蹈学院 梁静如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