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中英语比较研究会并发言


  2019年5月11日至12日,我校教师宋晓焕副教授、倪童讲师,赴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参加“中国应汉语比较研究会教育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年会暨一带一路多语教育与国际化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并在会议上交流了相关论文、发表了意见、参与研究讨论。

  本次年会共有来自全国八十余所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西安工程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高岭教授、中国应汉语比较研究会教育语言学专业委员会会长俞理明教授等分别发言、讲话。11日下午,四个分会场分别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外语教学改革”“教师发展规划与多语教育”“理论语言学与教育语言学”“中国优秀文化传承与域外传播”等主题。其中宋晓焕副教授在第一个分会场与现场教授学者研究生进行学术讨论,倪童讲师在第四个分会场与现场教授学者研究生等进行学术讨论。

  12日上午举行了核心期刊主编论坛,就核心期刊的写作经验与投稿经验与诸位老师进行交流和沟通。同时不少青年学者现场提问,诸位核心期刊主编教授一一解答,会议现场学术氛围热烈浓厚。会议闭幕式上,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教授代表本届年会组委会向下届年会主办方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彭静教授交接了下届年会的主办权。我们期待下届年会会有更多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的优秀教师共同参与此盛会。

  文学院 倪童


我校教师参加中英语比较研究学术研讨会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