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受邀参加陕西师范大学《演讲与口才》课程观摩与评审活动


  5月17日下午,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受邀来到陕西师范大学播音系余海龙老师《演讲与口才》课堂观摩学习。其中阳扬及曹奕萱老师还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审工作。

  《演讲与口才》课程是陕西师范大学播音系的创新型精品课程之一,该课程教学过程中,余海龙老师采用全新的教学模式反转课堂。将时下媒体流行的直播模式运用到课堂当中,利用手机直播每节课的课堂内容及学生练习内容。每月学生理论结合实践,做一次集中展示,并邀请业内媒体从业者及专业教师作为评委,全方位、多角度点评学生练习内容。活动中,阳扬及曹奕萱老师作为我院播音教师代表,对现场每位参与演讲的同学做了深入的点评,现场的同学及老师都对我院播音专业教师的专业水平及认真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其余两位观摩教师董雯和贾海楠秉承我院“认真让我们告别平庸”的传统,认真、详实地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学习和记录。教学内容结束后,四位教师还与陕师大余海龙老师及其他播音专业教师对反转课堂及创意课堂做了深入地讨论,四位教师也在讨论中热烈发言、发表个人观点。

  临别时,余老师及陕西师范大学其他播音专业教师,再次肯定了我院播音专业教师的专业水平,也强调十分认可我校的办学理念,赞扬了我校为青年教师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和成长平台,肯定了我校对青年教师发展的人文关怀。四名教师将在本周的集体备课会中,将观摩活动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分享给没有来到现场的其他播音专业教师。

  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 贾海楠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