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图表设计教学成果展顺利举办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2019年18日至22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信息图表设计课程结课汇看活动,本课程的任教教师为郑芳蕾、张静两位老师从始至终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指引本着认真踏实、鼓励创新的教态严格要求学生,对本学期信息图表设计的教学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着我国教育事业和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发展,信息图表设计教学内容、表现形式及创作方法也变得多样化,知识体系也越来越完善,信息图表设计也是当前数字化、信息化、虚拟化时代发展下语言传递的重要方式之一。本课程以树立学生为主体、发挥学生主观能动作用的理念,以知识理论、实践能力、专业素质的培养为中心思想,以社会实践需要为出发点,实现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干课程的培养目标。

  本次结课作品体现出了学生应有的专业水平,学生们的选题新颖且具有挑战性,基本上都能把用言语难以表述清楚的事物、故事及行为等,借助于图形语言来设计表现清楚,大部分作品形式感、创新度较高。本次学生选题有:城市文化方向、网络新潮产品、网络虚拟游戏、传统文化特色、饮食文化推广、地域性艺术传播等。有了图形、图表语言的辅助学生的作品提升了一个高度,学生能够积极运用之前学过的知识理论与实践经验来取长补短,发挥自己的优势,高质量的完成了信息图表设计作品。艺术设计学院会鼓励全体教师更加努力培养优秀人才,发挥专业课程特色。

  艺术设计学院 张静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706班信息图表设计现场展览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705班信息图表设计现场展览(一)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705班信息图表设计现场展览(二)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