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摄影动漫学院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12月11日,摄影动漫学院与陕西鑫盛合科工贸有限公司合作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摄影动漫学院院长钟克昌老师、院长助理卜杨城,专职教师赵月、薛凯文及摄影专业学生代表一行9人前往参加授牌仪式,并与该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会,该企业同时在我校挂牌设立人才培养基地。

  授牌仪式现场,我校摄影动漫学院与陕西鑫盛合科工贸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等相关事宜达成共识,我校摄影动漫学院钟克昌老师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签署《校企合作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同时双方代表互相颁授“校外实践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标志着校企合作关系和基地建设正式形成和启动。

  据悉,陕西鑫盛合科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摄影摄像器材销售、广播电视系统集成为主要内容的针对广播电视行业用户的一体化公司,是RED、Sony、Panasonic、JVC、佳能、适马、大疆、洋铭、Edius等国际知名品牌广播电视专业设备大型经销商,业绩遍及省内各大知名高校以及交通、林业、环境、法院、电视台等相关企事业单位,现已成为中央国家机关政府和陕西省、西安市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同时该企业与佳能公司等著名跨国企业也有完整的合作机制。

  本次校企合作关系的建立,我校摄影专业及动画、数媒专业同学可享受企业提供的实习、实践、实训方面相应设备、场地、平台等资源。在人才培养特别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该企业聘请业内专业人士或高层管理人员为我校摄影动漫学院同学举办公益性专业讲座,选派专业实践(训)、毕业设计等方面的业务指导教师,我院同学享受企业提供的人才输出、培养机会,可优先推荐高年级同学参加或参与企业提供的工作平台或活动机会,优秀毕业生可经该企业推荐至该企业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工作岗位。

  摄影动漫学院后续还将陆续建立一批与本院开设专业有密切联系的校企合作平台,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以及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落到实处,持续深入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而努力。

  摄影动漫学院 卜杨城


授牌仪式现场

校企合作协议签字现场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