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导演表演学院李爱民副院长被聘为陕西省中小学微电影评审委员会委员


  11月下旬,导演表演学院李爱民副院长参加了陕西省第十三届中小学微电影微剧本大赛终评工作,并被聘为陕西省中小学微电影评审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统领,励志院线具体实施,得到了全省各地教育系统的广泛响应。大赛的流程科学,操作规范,选聘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博士生导师张阿利教授,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西部电影集团原艺术总监、我院导演表演学院副院长李爱民老师等担任终评委,其他评委均在影视创作、制作、教育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高规格的终评阵容确保了大赛评审工作的质量。

  参评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共有初中组微电影剧本78个,微电影44部,其中的革命历史题材作品《一个抗战勋章的故事》《红色记忆---走进新铺湾战斗遗址》《党就是我最亲的妈妈》、传统文化题材作品《卖油翁》《河中石兽》、校园教育教学生活题材的作品《棋友》《谁作证》《“E网”情深》等优秀作品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赞同。

  评审会上,评委们对本次参赛的作品做了一定评价。影片基本符合微电影、微剧本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现代学生对社会现实生活的理性思考,展现了学生较强的实践能力和教师的指导水平。同时,也存在一定不足,评委们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作品情节不要有太多相似,故事结构再多一些创新,声音画面质量再有一定的提高。

  评审结束后,李爱民老师等评委被聘为陕西省中小学微电影评审委员会委员,并颁发聘书。

  导演表演学院 王丽丽


李老师老师被聘为陕西省中小学微电影评审委员会委员聘书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