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体育教学部配合校档案工作考评组开展档案检查工作


  为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促进档案管理质量不断提升,依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各部门档案工作考评的通知》安排,12月11日下午,校档案工作考评组杨昌俊老师、马迎弥老师、王英老师、苏菁菁老师、李倩老师一行五人对我部档案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校档案工作考评组对我部档案室的内部设施等进行实地查看,同时听取我部兼职档案员陈璐老师对一年来部门在工作例会、教学、科研、培训学习、管理各项工作中直接形成对学校和社会有保存价值的各类文字、图片、影像等不同载体文件材料归档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在杨昌俊老师带领下考评组分别对体育教学部会议记录、收发文记录、体测数据报告、体育部教学档案管理制度文件及学生群体竞赛资料等文件进行了现场详细检查,并就如何健全归档机制、规范归档流程、控制归档质量等方面提出可供参考的意见和可行性措施。

  此次检查及时发现了我部归档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高了体育教学部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对我部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起到了促进作用。体育教学部将以此为起点,夯实档案工作基础、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不断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体育教学部 屈涛


校档案考评工作组检查电子档案归档情况

校档案考评工作组在体育教学部档案室查阅档案资料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