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影视编导学院配合校档案工作考评组完成档案检查工作


  为提升我院档案管理归档工作质量,保证二级学院档案材料的完整性。我院依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各部门档案工作考评的通知》安排,于12月10日早上9:00配合校档案工作考评组在传媒楼211办公室完成我院档案检查工作。

  首先,我院兼职档案管理员于小婷老师带领考评组老师对我院2019年度纸质档案进行了查阅(教师信息表,部门工作总结,大事记列表,各类大型活动申请、安排、落实以及后期的宣传,科研工作,会议纪要,师风师德建设,师生获奖,实验实训、教师听课表等)同时考评组老师对我院电子档案进行了查看,于老师按照学期对电子档案进行了分类存档,每学期又按照:教学、科研、活动、其他四类进行规整,对工作中直接形成的对于学校和社会有保存价值的各类文字、图片、影像等不同载体文件材料归档情况的进行了简要汇报。

  随后,杨昌俊老师对我院的平时的会议记录、本部人员调整移交资料、收发文材料等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并就如何健全二级学院归档机制、规范归档流程、控制归档质量等方面提出可供参考的意见和可行性措施。

  通过本次校档案工作考评组对我院档案归档工作的检查,发现我院在资料的归档的规范性上还需继续加强,不断学习,相信我院的档案管理工作,在段建武院长的高度重视与指导下,一定会更加完善和规范。

  影视编导学院 于小婷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