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文学院师生参加2020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比赛


  近日,我校文学院张静老师带领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近70名学生参加了2020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广告文案赛事。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国家级权威广告专业奖项。目前“学院奖”已经成为了艺术设计、广告类专业学生心目中最为重要的专业奖项,而其在高校学生中衍生的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赋予了该奖项巨大的社会价值。

  《广告文案写作》是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一门选修课程,同学们通过对《广告文案写作》课程的学习,以赛教结合的方式,更加了解了品牌调性、广告目标、广告主题、定位人群、投放媒介与广告文案写作之间的关系。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升了我校在全国广告设计舞台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训练学生从宏观、微观角度全面了解、把握广告运行的规律与要求。相信通过继续推动应用型教育改革,一定能提升学生知识应用实践能力,与行业紧密关联,继续提升学生在以后工作中的综合能力及竞争力。

  我校历来重视并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设计赛事,近几年在学院奖活动中均取得可喜的成绩。未来,我院将认真组织,再接再厉,做好相关活动的参赛工作。

  文学院 张静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