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教师培训 师资阵容 教师论坛 教学资源 学习交流 官网首页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西北大学2019年“教学名师讲堂”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西北大学2019年“教学名师讲堂”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

        现组织我院教师参加西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2019年“教学名师讲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

        在教学名师讲堂的时间只要没课的教师均可参加,需不影响我院的正常教学。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聘请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围绕如何提升教学技巧、运用多媒体技术、做好教学设计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主题开讲,推进优质教学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中的应用。

  三、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共安排教学专题报告10场,集中在4月-6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附件1。

  四、其他要求

       1. 参训教师在培训现场请听从西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的统一安排,并按照要求进行签到。

       2. 培训结束返校后,交不少于1000字的培训心得,教师外出培训的手续一律由我院教师发展中心统一办理。

       3.有问题可以与我院教师发展中心联系,地址:经管楼109室。

点击下载:附件1-西北大学2019年“教学名师讲堂”活动课程安排表.pdf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4月22日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